东南大学定向协会学期总结
发布时间:2014-12-21
发布者:唐瑭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953

定向协会总结    

    难忘的2009过去了,对于每个人来说,或喜或悲,或满满收获,或空空如也。但对我们定向协会而言,收获的是一段段明亮而欢快的回忆,点点滴滴汇成小溪,流淌在每个成员的心中,难以忘怀。

   曾记否?招新大会上我们声嘶力竭吸引新生,句句喊出的是定协人的热情。正是我们的激情打动了这些90后的孩子。200多人的加入,为我们注入了一批新鲜的血液,从此,定向协会开启了一个崭新的篇章。

   曾记否?第一次素质拓展,新会员们那青涩害羞的笑容?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在定协相会,在这个不平凡的地方,我们注定要留下不平凡的足迹!

    还记得,我们一起举办的那些大型活动:第一届新生杯定向团体赛和第一届寻宝定向赛。对,都是第一届!这是我们在新会长带领下的一次次创新和突破!这些活动是运动与趣味相结合的盛典,是一场智慧与毅力的大比拼!这里是燃烧火热激情挥洒青春汗水的游乐园,这里是发挥聪明才智挑战体能极限的竞技场!那些难忘的日子,那些协会上下成员一起并肩奋斗的日子值得永远珍藏!有问题?不怕!我们一起解决!当克服一个个难关,看到我们最终取得了两次活动的成功,在得到体育系、校团委以及学团联甚至每一位同学广泛认可的同时,更将定向运动和定向协会的影响力在在全校推广开来。

还记得,我们一起参加的社团内部活动:心与心交流的素质拓展赛和圣诞的饺子大餐。那炉火旁的一张张笑脸,见证了我们在定向协会留下的一段灿烂的青春。还有那些奇形怪状的饺子们,饺子宴上的欢声笑语,都将在我们的生命中留下痕迹,若干年后,我们会想起,曾经有那么个地方,有那么些人,陪伴我们走过了那么充实简单而幸福的日子。

在定向协会,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来自天南地北,但亲如一家;他们性格各异,但齐心协力;他们个人力量低微,但集体力大无穷。他们是来自定向协会的兄弟姐妹;他们坚持“活力校园,魅力定向”协会宗旨;他们的欢颜就如社团的活动般如夏花般绚烂多彩!

我们有理由相信,走进一个新的十年,一个新的开始!定向协会在校团委、体育系的支持和学团联的帮助下,定向协会自身向更高目标的追求下,定将不断成长!走的更高,走的更远!为丰园文化生活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