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度沸腾异岚之域工作室携原创作品积极参与同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06-06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494

 

6月2日,异度沸腾动漫社下的异岚之域工作室携带着社员的原创同人作品参加了云集众多著名画家写手的同人交流会。在同人会上,不仅得到了别人对我们同人作品的肯定,而且吸引到了许多关注异度沸腾的目光。

原创同人作品指得是创作者由于对原作的喜爱,在原作的基础上二次创作而产生的作品。异岚之域工作室主要进行的工作就是同人本的创作,这个过程繁复而辛苦。首先要确定同人本的主题,由写手拟定脚本后再交给画师进行绘图创作,编辑将原稿整合后进行装帧排版,最后将其送印。参与同人交流会则是对同人本作品的展示,在同人会上许多人对我们的作品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同时对还身为学生就参与同人创作的社员表示了由衷的欣赏,对东南大学异度沸腾动漫社表达了热烈的赞扬。

同人本使我们把梦想变成现实,通过自己的努力与汗水收获亲手创作的成果,证明自己的实力。这次参与同人交流会,使人们认可了异度沸腾的创作能力,认可了东南大学这所工科院校的创作能力,更是认可了当代高校学生的创作能力。这次活动,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充满活力的异度沸腾,同时也展现了学校开明阳光的校风以及对社团活动的大力支持。异度沸腾作为一支优秀的团队,充分发展大学生综合能力,积极开展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为东南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许多夺目的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