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去哪里?-英语协会中国传统文化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4-06-05
发布者:唐瑭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030

学霸去哪里
        

          2014519,晚上在教学楼,我们举办了学霸去哪里的知识竞答趣味竞赛活动。这一次我们的知识竞答是依据我们中国传统文化进行的。知识竞答的题目都是我们的同学精心准备的,不仅是中英文对照而且都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基础知识。

       我们这一次参与活动的同学不仅有我们东大土生土长的中国学霸,还有我们的留学生学霸们。在简单的随机分组之后,我们进行了我们本次活动。每一队,既有留学生,又有中国学生,在这样的交流中,大家合作进行中国传统知识的了解……

       在简单的团队问答之后,还有观众参与的抢答环节。在抢答环节中,我们的学生表现地十分活跃,当然我们也准备了精美的中国传统文化主题的纪念品送给在场的学霸们。

       在知识竞答环节之后,我们的中国学霸还和留学生们进行了交流,中国学霸们从中学习到了国外的一些民间艺术和文化。

       活动还是很成功的,我们希望之后可以办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