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成功举办毕业季系列活动之“我和我的班集体”与“我与东大合张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18
发布者:邱峰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057

为了纪念大学生活,给毕业季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日前在15届毕业生中成功组织举办了“我和我的班集体”主题DV拍摄活动及“我与东大合张影”主题摄影活动。

在大学里,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共同生活,共同学习了一千多个日日夜夜,共同分享着生活中的快乐与伤悲。班级里同学的相处让自己学会了成长,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如今毕业生将要各奔东西,朝着自己的梦想奋斗。自五月起,我们在学生中发出活动征集通知,各班同学积极参与,收集素材,视频制作中既有大学四年来的班级活动照片,也有近期的采访录像、毕业游合照等内容,精心剪辑,内容生动感人。时长3-10分钟不等,

6月初,五段班级视频已全部制作完成并通过审核,并将在2015年6月19日晚电子学院毕业晚会上现场播放。结束后将在我院毕业季公共号上传播。

我们在东南大学读书四载,这里成为我们每个人的精神家园。无论是四牌楼校区的大礼堂、梧桐树、大草坪,还是九龙湖校区的焦廷标、体育馆、图书馆,都留下了我们的美好回忆。毕业之际,让我们再和这些地方合影留念。我们在全院范围内组织了“我和母校合张影”主题摄影活动。五月初向全体同学发布摄影活动,活动照片要求是毕业生与学校的合影,鼓励创意,题材不限,单张或组图皆可。

截止到5月28日为止,共收到摄影作品116张。5月11日,由活动组织小组申请“电子毕业季之我与东大合张影”微信公共号,并开始发送推文,吸纳了大量关注者,甄选作品中的优秀代表,配以真挚感人的文字,编辑推送了多篇图文并茂的文章,获得好评并广泛转发。其后,活动组织小组成员将所有参加照片冲洗打印,并制作照片墙,将所有照片贴于其上,将在2015年6月19日晚电子学院毕业晚会入场处展示,并将在结束后赠与所有同学。

本次活动得到了电子学院全体本科毕业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在同学们之中形成了广泛影响,给同学们留下了大学生活最后的美好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