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团委、062136团支部积极开展“我与国庆有个约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13
发布者:邱峰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669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增强全校同学,特别是我院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我院团委、062136团支部于2015年国庆前期,在学校九龙湖校区积极开展我与国庆有个约会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旨在帮助学生在学习之余,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自豪感。今年又恰逢抗战胜利70周年,使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举行和祖国母亲多了一份热爱与关心。

    928日上午,天高气爽,阳关明媚,我院团委062136团支部全体同学,前往九龙湖校区李文正图书馆,在图书馆门前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以此表达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心和赤诚热情。中午,062136团支部全体同学又来到桃园食堂门前广场,面向全校同学开展了相关主题活动,大家邀请过往同学在事先准备好的展板上写下自己想对国旗和祖国母亲说的话,并留下签名,周围的同学们纷纷参与到本次活动中,积极表达内心深处对于国旗和祖国的热爱、敬意,大家签名时认真庄严的态度也引来了更多的同学驻足围观,激发了更多东大学子的爱国热情与广泛共鸣。

   本次爱国主题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使我院团委,062136团支部的凝聚力得到了极大提升,大家收获了喜悦和感动,活动中表现出来的团结协作精神也是大家日后学习和生活中需要坚持的。同时,本次活动更加激发了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要以实际行动回报伟大的祖国母亲,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