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青协志愿者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25
发布者:林琼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253





经管青协志愿者大会

2016529日晚,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教2103开展了本年度的志愿者大会总结活动。本次大会主要面向来自不同院系和专业的青协志愿者和协会内部成员。活动旨在向在本年度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的志愿者和干事进行表彰以及呼吁志愿者们在下一学年继续参与志愿项目。



此次大会在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的领导和新晋会长团和部长团的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当日下午6点,前任会长团,现任会长团和部长团以及全体干事全部到场,进行相关会前准备工作。大会于7:40开始。主持人发言,简要介绍了大会流程。


大会汇报了年度项目成果,对秦淮二实小支教活动、南京南地铁站志愿活动、关爱患病儿童志愿活动、宁馨阳光家园志愿项目等长期活动和第六届商科联盟志愿活动、珠江路糖果屋志愿活动等年度合作项目进行了汇报总结。

随后前任会长王晓郡和现任会长张琰先后就志愿活动进行总结,指出了在过去一年工作里出现的优点和缺点,以及对我们协会未来的展望,表达了对青协的祝福。会长团为志愿者颁发了志愿活动证明,并为各部门的优秀干事颁发了证书。优秀志愿者代表张凯亮同学发言并提出:作为志愿者,我们应该要有“爱心”、“耐心”、“平等心”和“感激的心”。对在场的志愿者有着很大的启发。

本次大会不仅对协会的志愿者们进行了表彰,更让他们深刻的理解了身为一名志愿者的骄傲!经管青协也一定会在院团委的领导下越来越好。

最后,本次大会在所有志愿者的合影中顺利结束。传递青春正能量,我们和你在一起!

经管青协办公室——王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