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通知】第六届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先锋凝聚力”论坛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17-03-24
发布者:林琼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063

2017年3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院系领导、机关部门老师、学办老师以及共青团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全体成员、学生会主席、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会长、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物流协会代表、电子商务协会代表、14、15、16级团总支副书记来到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厅参加先锋凝聚力论坛。

主持人进行开场介绍后,进行会议的三个模块,

    模块一:学院学术氛围的营造与创业实践平台的拓展;

    模块二:社团交流与发展;

    模块三:课程改革与师资队伍建设;

每个模块将会有两到三个社团代表阐述提案(约20分钟),然后自由讨论该部分提案的可行性及实施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约20分钟)。最后由院领导老师进行总结发言。

(4)主持人总结发言,宣布闭幕。

(5)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注意事项:

(1)每个学生团体需1-2人出席,要求至少是部长级别以上,至少一位是会长或副会长级别,入场后请及时签到并按席卡就坐;

(2)参会时请带好所需材料(包括提案及具体的建议等内容),介绍时间为5~6分钟;

(3)交流会讨论环节旨在讨论如何解决提案中的问题和相关建议的可实现性,进而促进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和建设;

(4)请各位理事提前到达会议厅将所需的展示材料拷贝至工作人员电脑上。其他事项将会以短信形式通知,请参会人员及时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