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院系杯”棋类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12-21
发布者:唐瑭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556

第七届“院系杯”棋类比赛圆满结束

 

    4月12日,原预计两天的第七届“院系杯”棋类比赛在教七圆满结束!

这次“院系杯”吸引了近20个学院100多位热爱棋类的同学,大家汇聚一堂,以棋会友,不仅在棋盘上进行了智力的比拼,在相互之间的交流谈论中也收获了很多的友谊,彰显了东大学子的智慧和友善,达到了比赛希望达到的意义。

最终国际象棋的前三名院系分别是自动化,交通和计算机,自动化学院的程翀获得了个人冠军。围棋前三名院系分别是交通,土木和经管,围棋个人冠军由计算机学院的孙思源摘捧。中国象棋前三名院系分别是机械,土木和交通,土木学院的张良尘获得个人冠军。棋类比赛最终成绩:第一名交通学院,第二名土木学院,第三名自动化学院,第四名机械学院,第五名经管学院,第六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名生物医学院,第八名能环学院。对这些学院表示祝贺!

 

 

棋手们专注的比赛

 

冠亚军争夺战,大家都很关注

 

中国象棋团体冠军机械学院选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