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玄武大会·极真空手道社凯旋而归
发布时间:2013-12-11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2025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由南京极真空手道玄武会馆举办的南京大学生空手道内部交流赛落下帷幕,东南大学极真空手道社代表东南大学参战,并取得优秀的成绩。

本次比赛,我社共有5人参加比赛,并获得了2银,3铜的成绩。

127号,来自仪器科学学院的韦赞仁同学,经过三轮的角逐,获得男子中级型赛第三名。128号,来自仪器科学学院的方维维同学,人文学院的卜超超同学,参加男子初级组组手,与来自南京其他高校的学员,经过三轮的比拼,分别获得一枚铜牌及奖状。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李洋,在男子中级组轻量级组中,经过四轮的角逐,惜败于决赛,获得第二并,斩获银牌一个。来自仪器科学学院的罗优同学,在男子中级组重量级的比赛中,与来自其他高校的校友以及无锡的空手道学员比拼,进入决赛,可惜战败,获得第二名,并赢得银牌一枚。

这次比赛成绩值得高兴。让我们为这些同学喝彩。希望下次获得更加优秀的战绩。


赛后,东南大学的空手道学员与指导教练合影。

 

赛后,东南大学的空手道学员与指导教练合影。  (左起:卜超超,方维维,黑带教练李小龙,李洋,罗优)

(左起:卜超超,方维维,黑带教练李小龙,李洋,罗优)

下图为罗优与李洋同学获得的奖牌与奖状。

罗优与李洋同学获得的奖牌与奖状

 

赛后,东南大学与河海大学学员以及两校空手道指导教练合影留念。

东南大学与河海大学学员以及两校空手道指导教练合影留念

 

第二排左起三,河海前任空手道社长吴浩,左四河海现任社长康靖,左五,指导教练王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