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实况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2014-12-21
发布者:唐瑭
文章来源:电子竞技协会
浏览次数:987

 

第四届实况足球联赛
        东南大学实况足球联赛从07-08学年第一个长学期开始已经第四届了,度过了整整两个年头,一路坎坷艰辛,可喜的是我们一直走过来了,并且已经非常完满。
        第四届实况足球联赛维持的前三届的良好势头,报名人数在50人左右,观众在50-100人,波及人数为150人。我们电子竞技协会这个实况足球联赛已经在东南大学实况足球圈子中站住了脚跟,大家已视之为自己的一项比赛了,虽然我们定位这个比赛为娱乐性的,比赛性并不是特别的强烈,但是正是由于这个原因大家都愿意来,同学们平时对于学习和考试的压力都不太愿意参加比赛性质的活动了,反而一项娱乐性的比赛能让大家感到轻松,感到不那么压力,因此喜爱实况的朋友们都来参加了。
        此次的实况足球联赛举办地点还是在我们学校教学区的教室中,时间是定在5月9、16日,9日为 小组循环赛已经第一轮和第二轮淘汰赛,16日为第三轮淘汰赛即四强赛和最终的决赛。最终,第四届实况足球联赛于16日下午4时许落下了帷幕,冠军出乎意料的是一位来自大一的曾景麟。
        作为一项我们协会非常重视的活动,我们投入了我们最大的热情,我们并没有因为这是在我们协会中波及面相对小的活动而不去注意他,相反我们每次总是付出更多的努力,因为我们相信一个协会、一个社团仅仅在大型活动中表现突出那是远远不够的,我们更加注重给同学们一个体验的享受,让同学们充分的感受到自己能参加进去,而不是一个看客而已,这一点我们能从同学们专注的眼神和灿烂的笑容中感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