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金陵
发布时间:2014-05-05
发布者:唐瑭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877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四月的金陵浸染在虽显料峭却无处不显露生发姿态的春气中。就在这乍暖还寒又难将息的时节,东南大学新闻社主办的“春色金陵”采风活动拉开了序幕。
       春日的南京是欣赏不尽的,东新社别出心裁地将古都难以尽数的美景连缀成一条条令人向往的特色线路。人文关怀与厚重历史交织的“探寻老巷”,明媚而芬芳的“赏花之旅”,浪漫而富有新意的“穿越光影”,文艺而先锋的“探寻书店之美”,每一条线路都有独特的亮点,有令人心驰神往的美质,有待于发掘的宝藏般富饶的故事。约上两三好友,跟上团队的步伐,在路上聆听无声的惊喜,吸吮载途的芬芳,稀有的春光就是用来体味的。
       作为东南大学新闻社的传统特色活动,采风的吸引力从来不只体现在社团内部。通过积极的宣传,本次采风活动成功地吸引到了众多社外的同学来参加。大好春光岂能独自欣赏,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采风是我校校媒与南京师范大学校媒交流的一个重要环节。采风活动不仅提升了东南大学新闻社的影响力,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次与春天、与古城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更为校媒之间的交流搭建了合作的平台。东南大学新闻社定会再接再厉,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多的精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