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祖国的花朵,上元小学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04
发布者:唐瑭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593

关爱祖国的花朵,在上元小学志愿者活动

 

     2014年10月31日下午,在东南大学圆梦爱心社带领着10多名志愿者前往南京市上元小学开展关爱小学生的志愿者爱心公益活动,本次志愿者活动由东大圆梦爱心社牵头开展,受到了上元小学的欢迎及重视。

志愿者们带去了游戏工具,开展了一系列有趣且意义丰富的活动。活动现场更是加油呐喊声不断,气氛非常活跃。志愿者们带去欢乐的同时,也为小朋友们带去了丰厚的奖品,对于成绩优秀的同学更是有着实质性的奖励,用意在于激励他们努力学习,不断进步,立志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  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之下,上元小学的学生们度过了一堂欢乐的课,他们感受到志愿者给他们的关爱,作为志愿者队伍中的一份子,我们有责任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

本次活动的开展也增强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使他们在献爱心中又收获了一份志愿者应尽的义务与责任,对将来的学习和工作有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东南大学圆梦爱心社

                                                  2014年11月1日

纪念合照

 

上课互动

 

孩子们上课有爱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