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学生物流学会简介
发布时间:2009-03-30
发布者: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911

 

 

东南大学学生物流学会简介

东南大学学生物流学会成立于20079月,是九龙湖校区第一个专业性学会,由经管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交通学院交通运输专业和机械学院工业工程专业联合成立。本学会旨在培养物流相关专业学生和对物流有兴趣同学的物流知识与技能,传播物流前沿技术与就业信息,使大家对“第三利润源”物流行业有进一步的了解。

物流学会邀请赵林度、毛海军、许映秋等教授作为指导老师,接受三个专业众多资深专业老师的指导。

学会设会长、副会长,分别由上述三个专业的同学担任,设秘书长两名,管理学会日常事务,下设学术部、外联实践部两个部门,分别负责物流学术事宜和物流职业发展事宜。

20093月,学会进行了换届选举,继承和发扬了上届成员的优良传统,同时更新了血液,保持了学术活力。

新学期,学会将举办南京高校的物流设计大赛、振兴物流背景下行业与职业发展专题讲座、物流之夜联谊会等活动,并且继续追踪报道第二届全国物流设计大赛的进展情况,争取通过丰富多彩并且全面的活动让大家热爱物流同时提高物流专业技术水平。

 

            我们的理念:身边的物流

            专业的物流

            我们的物流

我们的口号:创新才有未来

我们的目标:让你看到身边的物流

            让我做好身边的物流

指导老师:

赵林度:博士后,教授,博士生导师,德国汉诺威大学客座教授,武汉理工大学兼职教授,中国物流学会常务理事

毛海军:教授,硕士生导师,载运工具运用工程专业

许映秋:教授,教务处副主任,原工业工程系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