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度沸腾动漫俱乐部章程
发布时间:2009-05-07
发布者: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818

 

胸膛里跳动着激荡的节拍,血管里奔涌着无尽的活力,我们用沸腾的力量和火热的血,去编织自己的梦想。也许我们依然浅薄,但我们用自己的手,画自己的梦;用自己的笔,写自己的希望;用我们微薄的力量为中国动漫事业添砖加瓦!!

                                                                                                                            ----动漫宣言
 
 
 
动漫俱乐部章程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动漫俱乐部是东南大学学生团体联合会成员之一,是东南大学所有漫画爱好者的乐园,是漫画爱好者发挥特长、交流经验、相互学习、提高水平,与外界联系的好场所。
第二条:本社团宗旨。
提高同学欣赏、评论漫画的水平;提高学习他人的绘画技能,思维水平,提高学生自我创作、绘画能力;为培养新一代中华漫画人打下基础,促进漫画的流通,扩大漫画的影响。同时,不以赢利为目的,给社员广交朋友,交流,提高的机会,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同学。
第三条:本社团有以下的活动形式。
1、不定期聘请专业老师及漫画高手举行绘画讲座。
2、定期举行漫画作品展和漫画刊物展。
3、每周开展《动漫剧场》的活动,放映流行的动画TV版,OVA版或者剧场版。
4、在全体社员安排下组成具有东南大学特色的cosplay团。
5、不定期举行社员联谊会,促进社员之间的交流。
6、与其他高校的漫画社团联谊,交流经验。
7、社团的其他活动。
第二章            组织
第四条:协会暂设以下职务和部门:社长,副社长,理事长,外联部,AC原创部,COSPLAY部,动漫同好会。但界限不是很明显,各部的很多时候是相互合作的。
第五条:各部门干部由社团内部选举,民主产生,部长有组织本部门成员活动的权利和义务,部长应向社长负责。
第三章            会员
第六条:凡漫画爱好者,不分年龄、年级、院系,只要愿意参加本协会,经本人申请,社团同意,即可成为社员社员。
第七条:本社团社员享有以下权利。
1、可免费参加本社举行的专题讲座,协会展开的一切活动均有参与权。
2、免费获得本社内部资料。
3、可向本社咨询有关漫画信息和技巧问题。
4、具有对社团的工作提出建议性意见。
第八条:本社团社员应履行以下义务:
1、遵守社团章程,完成社团的委托工作。
2、关心社团的工作和发展,经常提出合理化建议。
3、积极参与社团组织的每一次活动。
4、积极向社团提供有关资料、信息,积极发展漫画爱好者入会。
 
有着一群爱这个团体把这个团体当作家的成员就是我们最大的实力。强大的融合力把我们凝聚在一起,愿意用自己的力量建设这个共同的家。大家互相的温暖让我们走到一起,很欣慰能有这样的家人聚集在身边。
我们会为了同一个目标努力,为了同一个目标奋斗。

这其中可能也会有不同的声音存在,但是,家人一样的感情使得我们之间的交流总是那么温暖,我们彼此的心是一直是为着同一个美好的愿望而存在,那就是:让我们的社团,成为我们在困了累了彷徨了无助了的时候,可以给我们温暖和休憩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