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恶魔咖啡屋总结
发布时间:2009-05-07
发布者: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935

4月25日中午,经过紧密的筹划与部署,第三届恶魔咖啡屋在梅园食堂二楼成功举办

一、         活动简介
       恶魔咖啡是我们异度沸腾动漫俱乐部的传统活动之一,2006年开办了第一届女仆咖啡屋,2008年10月25日开办了第二届,并更名为恶魔咖啡屋,因为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让同学们接触、感受到更加多样的动漫,而不仅限于女仆。开办以来,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由于场地及活动方式等种种原因,第二届恶魔咖啡屋的场面没有第一届火爆,但这并不影响我们推广动漫文化的热情与信心。
秉承着“用自己的手,画自己的梦;用自己的笔,写自己的希望;用我们微薄的力量为中国动漫事业添砖加瓦”的信念,我们决定再次举办恶魔咖啡屋,希望能将这个活动做成我们异度沸腾动漫社的经典品牌,提高活动及社团在同学中的知名度,并争取成为东南大学的传统文体活动!

       本着不断创新的精神,本次咖啡屋的内容将会更加丰富,除了传统的食品售卖、原创漫画展览、动漫歌曲播放外,还提供合影留恋、动漫服装试穿,希望能够引起更加广泛的关注。消费达到一定金额以上的同学,可以得到我们精心挑选的手办、周边等纪念品。

 二         活动总结
        因为第九周期中考试的缘故,海报宣传单都做得比较仓促,说实话宣传工作做的并不十分到位。但可喜的是,虽然是周末,虽然是在食堂二楼,仍旧有很多同学光临了我们咖啡屋。
        在活动中展出的众多画作,都是我们原创部的同学在上届南京书画展中的得奖作品,借这个机会展示给大家,并获得了现场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在工作人员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现场气氛活跃。女仆咖啡屋虽然已举办过三届,但同学们的参与度仍旧很高。大家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不忘与我们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不少同学试穿了我们准备的cosplay服装,现场过了一把COSPLAY瘾。值得一提的是,一个男生甚至穿上了我们工作人员的女仆装。
        但是对比其他学校的女仆咖啡屋,我们仍然存在很多不足。首先,宣传方面做得仍旧不足,还有很多途径没有利用上。因为场地等条件的限制,食堂二楼并不十分引人注意。提供的食品以及活动内容等方面都稍显单一,如何创新、如何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参与度,这些都是待解决的问题。
 

异度沸腾动漫俱乐部

余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