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交通学院白桦同学获2008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发布时间:2009-11-17
发布者: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730

我校交通学院白桦同学获2008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5月4日下午,第十三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暨2008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颁奖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安徽厅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为获奖集体和个人的30名代表颁奖。我校交通学院白桦同学荣获2008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并作为获奖代表参加颁奖大会。

       在表彰结束后召开的“学习中央领导同志在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中,我校白桦同学作为唯一的大学生代表发言,汇报学习中央领导同志在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以及个人的成长经历和事迹,并代表全国大学生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努力学习科学知识,以此来报效祖国。

       白桦同学是我校交通学院交通规划与管理专业的博士研究生,在校各方面表现突出,曾多次获得“东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东南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江苏省三好学生”、“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等学校和省级的表彰,还曾入选“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100强”。2005年8月到2006年8月,他作为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第七届研究生支教团的一员在内蒙古准格尔旗支教,因出色的表现获得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