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第一届DOTA联赛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4-12-21
发布者:唐瑭
文章来源:电子竞技协会
浏览次数:1259

 

东南大学第一届DOTA联赛活动总结
 
         东南大学第一届DOTA联赛是由我们东南大学电子竞技协会举办的全校性质的DOTA比赛。总共有50支战队报名参加,报名人数为250人,实际参加比赛队伍为48支,参加比赛人数为240人。(报名名单在附件里)
       预赛在3月21、22日在线上完成,总共经历了46场艰苦的比赛,最后上下半赛区决出两支决赛队伍,分别是TP战队和IEM战队。决赛在3月27日7点在教1-211举行,第一场由此次比赛第3名的AST战队迎战南广校队,第二场比赛是TP和IEM的决战。
        现场现场效果热烈,300人的教1-211座无虚席,比赛在观众们一阵高过一阵的掌声中进行着,第一场比赛最后由AST战队获取胜利,决赛最后是由IEM战队取胜,IEM也成为了东南大学第一届DOTA联赛的冠军,TP成为亚军。
        在比赛两场比赛过程中我们号召了观众 “健康游戏 健康生活”,并且观众们都在我们的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游戏仅仅是大学生活中的一小部分,我们更重要的是学习与锻炼自己,让自己成为社会的人才,游戏仅仅是调节我们的生活,使之变得丰富多彩、锦上添花。
        这次活动可以说是我们电子竞技协会第一次独立举办如此大型大规模的活动,参赛人数240人,活动涉及人数800人。波及范围如此之广的活动是我们活动之初所没有预料到的,最初的人数预计是在500人,结果超出我们预计300人,这让我们有喜有忧。喜在我们协会深受广大东大同学们的欢迎,着实让我们受宠若惊,这也让我们以后能举办更高质量的比赛打下了坚实的信心。忧在我们估计不足,现场上包括前期准备上产生了不足,导致决赛时间的些许延后,不过在我们协会成员的努力下这些问题都没有影到我们决赛的顺利举行与完满结束。
        活动的筹备上还有一个不足之处就是我们对于筹备活动的经验不足,这就是上面提到的前期准备不足,不过这次活动给我们协会的成员提供了良好的可借鉴的经验,让我们充分地体会到一场大型活动的艰苦和所需要的精确的时间安排,这次活动虽然有些许不足、不完满的地方,可是这次活动已经成为我们协会一个比较完善的样本、模版,为我们以后开展更多的活动打好基础,特别是让我们协会中的大一的同学体会到要完成一件事情的艰辛,这次比赛为他们包括我们这些老成员都提供了一段美好的回忆和一个非常不错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