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定向狂欢节之寻宝定向竞赛规程
发布时间:2009-11-21
发布者: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635

东南大学寻宝定向赛

一、主办单位:东南大学共青团委、东南大学体育系

二、承办单位: 东南大学学生团体联合会、东南大学定向协会

三、参赛单位: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全体学生

四、比赛时间与地点:

时间和地点:20091128日星期六上午830在大活广场西南角

五、参赛办法:

1.        三人组形式(可自由组合或随机安排,男女不限)

2.        报名时间:20091124日星期二或者20091125日星期三中午

3.        报名地点:桃园、梅园食堂门口

六、竞赛办法:

1、比赛分为找图和按图定向两部分,比之前,一张定向地图被分为三部分,其中一部分在计时开始后给其中一位参赛选手,其他两部分要由其他两位同学去找,找到后将三份拼在一起,构成一张完整的定向地图,由拿图的那位同学去跑完全程,并回到终点,结束比赛。成绩时间包含找图和定向两部分。

2、找图方案:

l  图纸分为奇数组和偶数组两部分,一个小组的两位同学中一位去奇数组找,另一位去偶数组找。

l  找图的方式按问题提示形式进行,在该过程前后你会相应得到三个不同的问题,每个问题有三个答案,分别指向三个地方,只有依次找到正确的地方,才能拿到正确的地图。

l  在起点处你会拿到第一个问题,由ABC三个选项组成,其中每一个选项代表一个地方,如选A请到教八标志牌下、选B请到教六标志牌下、选C请到教四标志牌下,只有你所选答案正确,才能到正确的地方拿到第二个问题,如果错误,你到目的地后会有人告诉你答案错误,这时你需要重新选择,去另一个地方。当你拿到第二个问题时,同样会有三个答案,分别指向不同的地方,只有你答对才能到正确的目的地拿到第三个问题。当你拿到第三个问题是,也会有三个答案,你答对后就能根据提示到目的地拿到地图了。

3、另外两个人找到地图后在指定地点与第三个人会合,将三份地图合并为一张完整的定向地图,然后由第三个人按图定向完成比赛。

七、录取名次与奖励:

1、录取成绩最好的前三名

第一名:奖励价值300元奖品

第二名:奖励价值200元奖品

第三名:奖励价值100元奖品

八、注意事项:

1.        参赛队员必须携带校园一卡通或学生证以便做领取指卡时的抵押。

2.        如果比赛遇到下雨天气,若无组委会通知,则照常进行。

3.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东南大学定向协会

                                                                                                             200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