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学联盟交流会——金陵科技学院之行
发布时间:2009-09-28
发布者:
文章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浏览次数:483

    受金陵科技学院的邀请,东大的三个协会:东南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至善社、溯源社的部分成员参加了那边觉悟社举办的“南京高校国学联盟交流会——共创未来的一个约定”。

    我们到那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并得到他们的中国结礼物,并在他们准备的展板上留下了我们的手印和名字。他们会场布置得很简单、温馨,给人一种家的感觉。在正式开始前,一个学姐带着大家做了一个小游戏,既活跃了气氛,也将大家重新分组了。交流会正式开始了,先是觉悟社的负责人对其社团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他们的分工很明确,人员安排很好。接着是参加的各个社团代表人对社团做简单说明。值得提的是:他们的大家长张健老师还给大家关于大学讲了一些话,听了很受用,我总结了一些关键词:定位、远大的理想、准备好自己、卓尔不群。之后是大家讨论,交流的时间,接着是一些人关于对这次活动,关于讨论的感悟分享。不知不觉时间已悄然流去,大家虽然都意犹未尽,但也不得已地要回校了。他们给我们表演了手语歌,他们表演的很好,氛围很好,表情很棒,歌声很动听。最后上面提到的那个学姐还给我们表演了他们要去上海参演的一支手语歌,真的不得不说,她表演得太好了,完全沉溺其中,很自信地站在台上,很流利、连贯地表演了一首优美动听的歌。

合影

合影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