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协09年第一次招新
发布时间:2009-09-29
发布者:
文章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浏览次数:512

        2009年9月24日晚,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大会,本次大会的主要目的是向新同学介绍心理健康协会,各部门的职能以及进行部门的面试。

    本次会议在晚上7点于教八101开始,由乔舒雅主持,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曲声中,新同学们步入会场。

 

    首先,由乔舒雅向在场的同学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嘉宾,他们有心协底7届及第8届的理事会主要成员。然后,心协第7届会长张集良学姐发表了讲话,讲述了她在心协的体会以及她对新同学的期望。接下来就是心协本届会长师慧向新同学详细介绍了心协的历史以及心协现在主要办的活动,以及管理体制等等。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各部门的负责人对他们所在的部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他们的主要活动,规划,以及招收新人的要求等等进行了详细的解释。最后,本次会议在心协会歌《相亲相爱一家人》中落下帷幕,心协的理事会成员进行了手语的表演,新同学们也跟在后面学习,在此时,我们深深觉得我们就是那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本次活动的效果非常的理想,在活动中,同学们认真的听协会的负责人讲解心协的点点滴滴,相信他们在本次活动中也感悟,成长了好多。

    随后,我们就进行了部门的面试,同学们都踊跃报名各部门,在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的讲解后,他们对各部门有了相应的了解,在慎重的考虑之后,他们填上了他们的志愿,随后的面试中,同学们耐心的等待面试,面试官和蔼可亲,热心的接待新同学,在与新同学的对话中了解他们,熟悉他们,尽量为新同学找到他们合适的部门,让同学们都有归属感,都有家的温馨。

    24日晚初步统计之后,5个部门共招收了80位同学左右,在25日晚我们在同样的地点进行了补面试,我们部门招新于9月25日晚10点结束,在经过各部门统计之后,本次招新共招收170余人,本次部门招新圆满成功。

手语会歌《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手语会歌《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会长师慧发言

会长师慧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