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心协各部门迎新会
发布时间:2009-12-13
发布者:
文章来源:心理健康协会
浏览次数:342

20091024 日晚,心理健康协会各部门以单部门或多部门形式举办了09届迎新联欢晚会。为了这次迎新晚会,各部门策划组的同学们都做了很多准备。他们可能来自不同院系,或不同部门为了这一场彼此了解相识的晚会聚到一块,也是一种机缘吧!

各部门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有唱游戏,知识竞赛和各种表演,如:歌唱、手语、魔术表演等。现精选部分照片如下:

首先是三个部门(秘书部、宣传部、外联部)的大联欢——贯穿“心理健康协会”中的六字,一个环节扣住一个字:

 

 

策划组的成员们认真地进行会场布置 大家为心理知识竞赛齐出力

                   策划组的成员们认真地进行会场布置                       大家为心理知识竞赛齐出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协会副会长献上二胡曲——《赛马》

宣传部两部长表演手语歌《双子星》

 

 

    接下来是学术部别具特色的迎新晚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学术部联欢会”

           精彩的魔术表演

   


    最后是以“家庭”为单位进行整个活动的实践部迎新会,告知新生们我们大家能聚与此,即是一家人: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某小家庭合唱表演

实践部“全家福”

 

 

至此,协会所有部门迎新活动圆满结束,遗憾避免不了,但我们希望新成员彼此相识,相知的目的达到了,即是成功了!希望这些新生力量能够使心协愈走愈远,同祝他们在心协健康成长,找到“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