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征程 风光无限
发布时间:2011-02-27
发布者: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902

 

 

         “我不管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便只顾风雨兼程。”汪国真如是说。宠辱不惊,始终怀抱平和的立场,成长的每一步都走的如此坚定,大学的每一天都过的如此充实——这便是来自建筑学院的刘一歌,青春旅途,风光无限。

 
努力执着的优秀生
        连续三年被评为三好学生,荣获过校长奖学金,世贸东南奖学金……无数的荣誉已然成为过去,却见证着刘子歌的勤奋与踏实,付出与收获。昔日的成就并为使她停止前进的步伐,而是促使她更加孜孜不倦,追求完美。她的作业曾被选参加了优秀作业五校联展(东南大学,中国美院,香港中文大学,美国罗德岛艺术学校,法国巴黎美院)。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梦想成为一名出色建筑师的刘子歌深深地热爱着这个专业,因为这种浓厚的兴趣,因为这个美丽的梦想,她始终如一,刻苦努力,并在2009年Revit杯全国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中获得了优秀作业奖。
 
出色积极的学生干部
        在大二一年中作为班级团支书,面对基本的团支书作业,刘子歌依然认真对待,及时完成学校及学院分配的每一项任务。作为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的国旗升降工作的总负责人,积极协调组织,不仅承担了升旗指导监督的任务和国旗维护工作,而且成功地策划了多次升旗仪式。她以细致严谨的态度赢得了优秀团干的荣誉,而由她所在的011061团支部策办的团日活动也被学院评为最佳团日活动。
        进入大三,刘子歌参与竞选并最终担任了院团委宣传部部长一职。即使面对繁重的课业,她依然能够很好的平衡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任职期间她积极配合学院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慰问退休教师、组织中大杯辩论赛、参与建筑之春大型文艺晚会和东大首届红歌会……一路走来,她也曾挫折过,踟蹰过,但更多的是坎坷中的每一次坚持,迷茫过后更多的自信,而她无私的付出也获得了老师和同学的认可。
 
丰富多彩的活动
        目前已是一名党员的她,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她的大学时光每一天都是那样充实丰富,caad国际会议接待活动,文艺演出,志愿者活动,配音大赛,演讲比赛……都活跃着她的身影,她存留给未来的大学四年时光的记忆是如此的美妙难忘。
 
        刘子歌俨然成了一名建筑师,始终在构筑着属于自己的异彩纷呈的美丽世界,在激荡的青春岁月彰显着飞扬的风采。希望她带着这些难忘的经历,这些宝贵的财富,继续着微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