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乒乓乓训练营第六期活动感言
发布时间:2014-12-21
发布者:唐瑭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740

 

乒乒乓乓训练营第六期活动感言

        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为了弘扬校园精神文明,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加强乒乓球体育爱好者的交流与进步,乒乓球协会每周六晚上六点半在桃园乒乓球室举行乒乒乓乓训练营活动。

        在第六期的训练营活动中,乒协会长孔彦力组织我们进行了一场小型的乒乓球比赛,以此来提高大家的兴趣和切磋球技。

        比赛之前,会长用气球把桃园乒乓球室简单地装饰了一下。为了提高大家的积极性,会长主动参加比赛。与此同时,我们准备了奖品来鼓励大家参加比赛。我们把参赛人员随机分为两组,两组之间进行单打和混双比赛,规定赢一场积三分,负一场积二分,最后算出总积分来决定胜负。在比赛的过程中,场上参赛人员满怀激情,周围观众们加油喝彩,现场氛围非常热烈,这一切体现了我们对乒乓球强烈的热爱之情。整个比赛在紧张而融洽的气氛中有条不紊地进行。最后,获胜小组的成员兴奋地领取了我们准备的奖品。

        这场小型的乒乓球赛举办得很成功,结果让人满意欣慰。在参与者方面来说,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机会和平台,很好的展示了自己的特点和优点。在欢声笑语中,大家互帮互助,不仅提高了球技,同时也增进了友谊,体现了我们“以球会友”的宗旨。对于我们组织者来说,通过这种小型的比赛来锻炼新成员的组织管理能力,培养我们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精神,积累丰富的经验让我们能为东大乒乓球运动的发展起到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