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争霸赛
发布时间:2009-12-23
发布者: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227

         此次活动共有20名选手踊跃报名参加,同时我们协会五个部门参与了此次比赛的宣传,组织,裁判和计分等工作,共计52人,故此次活动参与者共计72人。这么多的人参加此次台球协会内部争霸赛体现出了大家对台球的热爱,同时也说明了大家对我们协会的信任,也再次印证了我们协会内部的团结和强大。虽然没有以前举办活动的经验,但是在我们协会部门齐全,而且内部交流很好的情况下,我们很快便分工明确,各自为举办好这次活动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首先是宣传方面,本次活动主要是内部成员的参加,但是我们并没有松懈我们的宣传,在各个宿舍区都贴出了我们活动的海报。

        其次在比赛结束之后,我们又增加了一些趣味性的活动,比如比赛大家的杆法如何,看谁解决得了摆出的斯诺克,并为优胜者办法了一些趣味奖品。

        本次活动主要是想体现更多的趣味性,而且也更是为了团结我们的协会,而且20人中有4位女生参加,我们为了增加协会的悬念性,对女生实施了让球的政策,女生们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在前四名中出现了一名女同学。比赛虽然不是很激烈,但是大家都玩的很开心,都觉得我们台球协会就是一个家,我们会员之间都是家人,我相信通过这次比赛我们的协会会更加的团结,为以后的更大型的比赛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精彩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