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丁家桥定向比赛总结
发布时间:2014-12-21
发布者:唐瑭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898

丁家桥定向比赛总结

一、活动概况

本次定向比赛在20091030日在东南大学丁家桥校区举行,由定向协会派出部分工作人员协助丁家桥校区的定向协会分会完成此次的组织等相关工作。

二、比赛的收获

1、通过此次比赛,两校区的协会成员之间有了一定的了解,这使得以后合作办比赛互相之间合作会更加协调。

2、由于东南大学别的校区平常较少办一些定向赛事,同学们对定向了解的非常少,此次活动在丁家桥校区引起了一定的影响,使得了更多的同学对定向运动有了一定的了解。

3、协会派去的工作人员工作认真细心,受到了丁家桥师生的好评。

三、比赛的经验和教训

1、由于是两校区第一次合作,配合还是有点不太默契,不过经过此次活动后,相信以后办比赛会办的越来越好。

2、由于工作人员的分配有点问题,使得现场秩序有些混乱,这在以后的比赛中一定要避免。

四、赛事照片集锦

比赛赛前参赛运动员准备工作:

比赛赛前参赛运动员准备工作

参赛选手比赛集锦:

参赛选手比赛集锦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定向协会

200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