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协会内部素质拓展赛
发布时间:2010-01-14
发布者: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464

协会内部素质拓展赛

为了进一步加强协会内部团结力量,为了让09级新会员互相认识熟悉,在今后的活动中能够有更加好的合作,促进各位新成员之间的了解,我们在126日举办了一次素质拓展活动。

按照此前把所有新会员划分成十几个小组,比赛按照小组赛的形式进行。每组在组长的带领下有序的参加比赛。

此次活动,我们筹备了许多小游戏,比如“巧解手结”、“天黑请闭眼”、“杀人游戏”等等,比赛失利方会接受获胜方的惩罚,在比赛中也有新老会员互动表演节目,活跃气氛。

比赛的一些收获:

1、通过我们的努力,新会员们由最初的彼此不认识到最后互相认识甚至成为好朋友,让我们看在眼里,乐在心里,感到自己的付出得到了应有的回报。

2、这次素质拓展中有很多小游戏是大一新会员们想出来的,很有新意,也非常好玩。这让我们看到了协会更好发展的希望。

3、我们这些学长学姐们也与新会员打成一片,消除了隔阂,甚至产生了深厚的友谊。这为以后协会能够更好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比赛当时的一些活动照片集锦

新会员们玩着“巧解手结”游戏 

新会员们玩着“巧解手结”游戏

老会员给新会员讲笑话

老会员给新会员讲笑话

小小惩罚~~

小小惩罚~~

                                                      定向协会

                   2009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