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民间艺术文化节总结
发布时间:2010-05-29
发布者: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601

   由校团委主办材料学院和民间艺术协会承办的民间艺术节活动于523在东南大学成功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吸引了一大批对我国传统工艺知识及技艺有着浓厚兴趣的同学前来参加并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活动于东南大学焦廷标二楼多功能厅举行,采取了体验、观赏的形式对民间艺术进行了解。舞厅分为三个小会场,分时间段开展艺术体验,表演欣赏等活动。具体有皮影戏、扯铃(抖空竹)、剪纸艺术、刺绣艺术、中国结制作、捏面人艺术等,活动期间还进行了义卖。

      本次活动使大家对民间艺术有了更深的了解,而艺术家们也坦诚表示,希望继续与民间艺术协会合作,与东南大学合作,将民间艺术带进校园,带到同学们身边,希望当代大学生更加重视民间艺术,并将其发扬光大。

       最后活动在一片和谐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