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起走,Easy Go”公益宣传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0-06-01
发布者: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449

 

                                     “益起走,Easy Go”公益宣传活动总结

活动时间:5.14---5.24

在金色五月,我社奉行着“喝彩世博,身体力行”的原则,结束了以“低碳,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公益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有效地宣传了低碳生活方式和绿色生活习惯,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了一分和谐。

                       

 

宣传低碳绿色环保宣传低碳绿色环保

在公益视频的拍摄环节,我们也下了很大的功夫。视频以“低碳,绿色,环保”为主题,由以下三部分组成:“今天,你低碳了吗?”“你了解世博吗?”“你知道该怎么做吗?”。视频最终公布到网上,同时在校内播放

此次活动从策划到执行到结束历时两周,经过社员们辛勤的付出,活动取得了成功。我们自身从活动中受益匪浅,观念以及生活方式都有了较大的改变,相信经过我们的宣传,东大学子们或多或少都能有所领会,有所收获。在宣传的过程中,我社成员表现出了良好的团结合作精神,给人们展现了一个阳光向上的团体。社团活动告一段落,今后我们这个团体会更加努力,为丰富的校园文化增光添彩。

3eDV影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