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社会实践与青年志愿者中心“10级第一次地铁志愿者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0-11-05
发布者:
文章来源:信息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1145

       2010年10月23日上午,在院社会实践与青年志愿者中心主任、大一干事和志愿者的共同参与下,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社会实践与青年志愿者中心地铁志愿者活动在张府园地铁站顺利开展。

       早上7:20,我们准时在校东门口集合,统一穿着系服,前往张府园地铁站。8:30准时到达地铁站,在主任王加锋与地铁站工作人员沟通之后,地铁站给我们发放了志愿者卡并分配了任务。

       怀着紧张而又激动的心情,我们的志愿活动开始了。朱玲燕, 徐江媛负责刷卡指导,帮助乘地铁的人正确刷卡进站。黄逸玮,张翌,付宇鹏,巩学伦负责机器买票指导,帮助不会使用自动买票机的人选择最优路线并正确投币,为不熟悉地铁的人询查路线。而黄映坡,孙天慧则负责出站指导,帮助出站时遇到故障的乘客指明故障原因并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奉献的时光是快乐的。奉献常常是以一种崇高的姿态出现,似乎和普通人之间有很大的距离,但这次志愿活动却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只要有一颗奉献、服务的心,哪怕只是帮别人投硬币这样简单的动作,哪怕只是微笑这样寻常的表情,也会给世界涂上一抹亮色,增添一份温暖。

       作为当代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主人,我们在奉献自己的同时也在展现着国家和民族的风采,我们更将一如既往的投入到志愿者工作中去,责任在肩,让自己的青春在志愿工作中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