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协杯”乒乓球赛总结
发布时间:2010-12-27
发布者: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373

      

        2010年10月24日,“乒协杯”乒乓球比赛在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的大力支持下,在东南大学乒乓球协会周密安排和布置下,圆满结束了。这次比赛不仅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而且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此次比赛,同学们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当中去,并且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

       这次乒乓球赛办的很成功,不仅结果让人满意,在整个活动中,也体现出了乒乓球协会的组织、管理能力,同时体现出了人与人之间的和谐。在比赛中,同学们纷纷来到比赛现场,为参赛队员鼓舞士气,给整个比赛增添了生机与活力。场上队员激烈角逐,观众掌声一片,尤其是冠亚军决赛更是扣人心弦、高潮不断、掌声起伏。整个比赛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附:

比赛结果:

男子组冠军

翟江皞

 

女子组冠军

陈一嘉

 亚军

李沛丰

 

亚军

王洁

季军

吴海腾

 

季军

杨绍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