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美国——吉新程学长交流会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0-12-31
发布者: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513

        2010年11月19日晚6点半,东南大学留学交流协会在J6-103举办了主题为“我在美国——吉新程学长交流会”的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的主讲人是吉新程,2009年毕业于东南大学物理系,现就读于美国斯坦福大学。

        在长达3个小时的讲座过程中,吉新程学长讲述了他在斯坦福的学习生活状况,在美国的经历,到美国之后文化冲击之下个人思维见解的转变等,之后讲到他在东大学习时的种种经历,心里想法,对学弟学妹的期望,最后他主要讲到留学申请的一些技巧,如何选择学位,学校,专业以及在准备GRE、TOEFL时的一些个人经验。讲座结束时吉新程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希望能给予有志于美国留学的东大学子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协会为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录像。到场的同学非常多,讲座结束之后又争相与学长进行单独交流。

        本次活动非常成功,不仅使东大的同学们在学长身上学习到了很多的经验与想法,更加强促进了东大的留学传承的氛围!

吉新程学长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