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昶旭东大行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0-12-31
发布者: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489

        2010年11月25日晚6点半,东南大学留学交流协会在J3-205成功举办了“杜昶旭东大行”的主题讲座。

        杜昶旭是新东方资深优秀教师,主讲GRE、TOEFL相关课程,他对英语教学的见解、他的人生态度以及他创办公司和网站经历都受到全国大学生的热捧。在活动宣传阶段,已在人人网和校园内引起一定反响。

        讲座中,杜昶旭以英语学习为例,讲述了他在求学阶段以及后来在新东方工作进而创办自己的公司的很多亲身经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对传统观念敢于批判和反驳的态度,坚持自己对人生的看法。之后杜昶旭主要针对GRE讲了一些复习的方法及日常英语学习中的误区。他极其幽默夸张的语言使现场时不时发出爆笑声。讲座过后同学们反映,了解到之前自己在英语学习中的很多误区,有很大收获。

杜昶旭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