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东南大学花灯节
发布时间:2011-01-05
发布者: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358

 

花灯节总结

        首先感谢一直以来支持红楼缘社工作的领导与同学,同时也要感谢为花灯节的成功举办做出贡献的所有成员以及当天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由于有大家的参与,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活动经过前期的准备,在学生中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由于活动形式较为新颖,受到了广大同学的欢迎与支持。活动当天吸引了千余人前来参加花灯节活动,人流量最大时现场共计约有五百人同时参与,活动总计共发放了百余份奖品。

活动开始后积极参与的同学们

享受着猜灯谜乐趣的同学们

        通过活动,我们使更多的同学对中国传统文化产生浓厚的兴趣,此次以灯谜的形式为切入点弘扬中华文明,达到了知识性与趣味性相结合的目的,事后得到了广大同学的好评也为我们与同学搭建友好桥梁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一掷乾坤游戏

新型射覆游戏

        此次活动是符合校园文化生活需要的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活动。通过所选取的红楼梦中趣味游戏,以及各种与文化相关的活动项目为寒冷的冬日夜晚带来了一股暖暖的情谊。让每一个参与者都从中感受到了浓厚的人文气息,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领悟到中华传统文化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