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教于乐,其乐融融——记日语俱乐部日语角活动
发布时间:2011-01-06
发布者:
文章来源:日语俱乐部
浏览次数:479

        我们日语俱乐部每周五都会在事先预订好的教室,由我们大二日语系同学亲自给同学们讲授日语课程。课件都是同学们事先精心准备好的,以期在六点半到八点半这短短的半个小时尽我们所能教授同学们简单实用的日语,并为之后日语的深入学习打下基础。

              

        在每周六,我们日语俱乐部还会定期放映具有强劲震撼力的剧场版日剧,以较为迅捷的方式传递给大家最新鲜最贴近生活的日本资讯。

   

       这两个较为直接和经典的日语知识传授方式也广为我校同学所接纳和认同。

       为扩大我校日语俱乐部的影响,我们还建立了我校日语俱乐部公共人人,并在我校外院版bbs发帖告知社会各界朋友关注我校日语俱乐部的相关活动。通过同学们的精心经营,如今队伍已渐渐壮大。

我们的人人“日语角”

                        

       我们是一个具有生命力和凝聚力的团队,这学期的日语俱乐部工作马上就要接近尾声,下一学期,我们会再接再厉,以期取得更好的反响和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