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竹竞慧”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1-05-16
发布者:朱仁伟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264

 

“六朝松下,竹影横斜成画本;九龙湖畔,兰风拂月入诗情。”
在第二课堂协会和溯源社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全校150名同学的热心支持下,第四届传统文化知识竞赛“兰竹竞慧”于5月7日晚上圆满落幕!

本届“兰竹竞慧”初赛于5月7日14点30分到16点30分,教7三楼举行,共计150位同学报名参赛,分为7个场地同时进行现场答题。初赛题目涉及历史文化、风景名胜、古典文学、音乐戏曲、宗教哲学等类别,经过激烈角逐,6支优秀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于当日18点30分在教8—101举行,我们邀请到了东南大学艺术学院于向东老师、崔之进老师,以及金陵科技学院点许旸老师作为嘉宾。决赛现场热闹非凡,精彩的古代游戏环节,唯美的古筝表演环节,更有紧张激烈的论述环节,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同时也赢得了嘉宾老师们的由衷赞许。

决赛现场决赛结束后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