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习,其乐融融——记日语俱乐部“日语角活动”
发布时间:2011-05-24
发布者:朱仁伟
文章来源:日语俱乐部
浏览次数:608

    日语授课作为日语俱乐部的传统活动,日语角每周都会吸引大量学员前来交流学习。

    每周四晚我们都会短信通知学员第二天上课的时间地点,由大二日语系的同学亲自讲授课程,每周五晚六点半到八点半,我们都会利用这短短的两小时时间教授大家日语。本学期的日语角主要以日常会话为主,每次都有一个不同会话主题,前一个小时围绕着这个主题进行对话教学。后一个小时则是通过视屏图片结合的形式介绍与课程相关的日本特色文化。整个课程寓教于乐,师生其乐融融毫无拘束,让学员们在一个轻松的氛围里真正了解这个与我们一衣带水的邻国。
    通过每周五的日语角活动,学员们不仅学习到实用的日语深入了解了日本文化,还结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建立了坚实的友谊。进行授课的日语系同学,也通过备课授课着一些列过程对自己所学的知识进行了巩固。

    本学期日语角活动也即将进入尾声,结课之时我们将会给各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评出优秀学员,鼓励大家在日语学习的道路上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