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色纷飞,文化盛宴——记首届“樱花文化节”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1-05-24
发布者:朱仁伟
文章来源:日语俱乐部
浏览次数:345
    2011年5月13日下午16点至18点,由日语俱乐部和异度沸腾动漫社联合举办的首届樱花文化节在大活广场盛大开幕。文化节现场包含了寿司屋、女仆咖啡屋、浴衣体验、动漫周边展示等环节,真正做到了让同学们足不出校就体验到正宗的日本文化的。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每个摊位前都热闹非凡。16点开场前,寿司屋和女仆咖啡屋入口处均已排起了长队,炎炎烈日下大家耐心等待着现场制作的寿司和甜点;一旁的浴衣体验区的参与者也是络绎不绝,同学们纷纷拿起和风道具拍照留念;精美的动漫周边也引来无数同学观赏把玩。活动现场穿梭着的身着和服浴衣和cosplay服装的同学,引来大家纷纷与其合影留念。五点半的现场LIVE将活动推向了一个高潮,有来自日语俱乐部同学带来了婀娜的和风舞蹈以及绚丽的剑术表演,以及动漫社精心编排的可爱的舞蹈表演,一时间舞台四周观者如云掌声不断。

    此次活动由日语俱乐部传统的日本美食节和异度沸腾动漫社的女仆咖啡屋两个品牌活动合并发展而来,更是增设了传统浴衣体验和动漫展等新环节。两社强强联合不仅丰富了活动内容,更是让同学们在身临其境的体验到日本美食和服装的魅力的同时,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以及味觉上的异国文化盛宴。

                     活动海报                    桌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