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异度沸腾动漫之夜总结
发布时间:2011-06-07
发布者:朱仁伟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255

        5月28日晚19点,由异度沸腾动漫俱乐部主办的第三届动漫之夜晚会在焦廷标馆剧场隆重上演。华丽的服装、绚丽的歌舞、精彩的表演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试听盛宴。

                       

        此次除了异度沸腾动漫俱乐部出演的cosplay海猫鸣泣之时与翼年代记之外,还请到了应天职业技术学校风之岚动漫社的聊斋、晓庄学院AC.C动漫社的CLAMP等多个兄弟院校动漫社的cosplay团前来表演,阵容强大。加上动漫社排练的歌舞等,让前来观看的同学们在2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体会前所未有的艺术冲击。

                                       

        此次晚会,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丰富课余生活,更促进了本校与外校的合作与交流。东大异度沸腾动漫俱乐部的海猫鸣泣之时新颖的创意,南航流火的ro仙境传说的华丽的道具,丁家桥的某科学的超电磁炮的搞笑的剧情,无不带给同学们深刻的印象。从晚会中,我们看到了自己动漫社的优势与不足,并将取长补短,更好地发展。

                            

        Cosplay作为一种集表演、服装、道具、歌舞、魔术、武打于一体的动漫新型舞台表现形式,这些年来逐步受到人们的关注。而动漫之夜晚会自08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参与度逐年上升,现已经成为校内大型的文化艺术晚会之一,给越来越多的同学带去新颖难忘的体验,可谓相当成功。
 
 
 
 
 
 
异度沸腾动漫俱乐部
张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