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宿舍送字活动
发布时间:2011-11-28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216

 

        2011年11月22日中午,我们涵泽轩书画社举办了以“我的小家,诗情画意”为主题的送字活动,一共送出国画十余幅,书法作品二十多件。

        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很多人在为宿舍装饰物发愁,涵泽轩书画社在多名同学要求之下,举办了文明宿舍送字活动,当然活动对象是全体同学,目的是让我们的宿舍更文明。

        活动形式是猜字谜或对对联得字画,大家普遍对猜字谜比较感兴趣。猜字谜的地方摩肩接踵,而对对联的人寥寥无几。我们显然低估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十幅国画没多久就被哄抢一空,书法作品没多久眼看就要告罄,于是我们社员当场创作,以免供不应求。

        最终活动因为字谜都被猜光而结束,获奖的同学写下不少对我们社团的祝愿,这让我们倍感温馨。其中有不少同学表示遗憾,这样的活动太少了,这让我们有了更大的动力举办类似的活动。

从这个活动过程来看,同学们对于国画的爱好显然高于书法,下次活动,我们必先准备充足的国画作品。另外,对于对对联这种难度较大的题型,我们可以准备更加精美的奖品以激励大家的参与热情。

        下面是一些照片:

   

火爆的活动现场

社员当场创作

 

笑容灿烂的获奖者

来自同学们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