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幕国庆 光影生活
发布时间:2011-11-29
发布者:刘子申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251

东南大学电影文化协会 荧幕国庆 光影生活

 

荧幕国庆 光影生活
电影文化协会是东南大学众多协会中历史较悠久的一个,它也是周末、节日放映电影活动的开创者。至今,它的这一文化仍持续着。
国庆期间,本协会开展了国庆电影展播活动,每晚都为留校生奉上两部不同风格,但同样优秀的国内外影片。
活动分三阶段:
一、 选择、排列电影阶段。协会全体成员集会,分成若干小组,每个小组自选七个专题,每个专题推荐两部电影。小组讨论后由策划部成员负责收集电影并进行全员投票,选出票数最高的14部电影。接着再进行影片的分类和排序,制定出完整具体的电影播放列表。
二、 制作海报宣传阶段。该阶段由策划部和宣传部合作完成。两部门同学都开始构思海报板式,由两部部长分别进行收集新颖的想法。接着,策划部集会讨论,规划出海报板式,再由专业组员进行制作。好报制作完毕后,由宣传部负责打印、张贴。在国庆前两天至整个国庆期间,海报都张贴在桃、梅各大宿舍公告板上,内容包括电影的截图、简介和放映时间地点,方便同学了解电影内容,供其选择。(该活动共制作了3张海报,每张海报打印9份。)
三、 放映电影阶段。国庆期间,由外联部和实践部留校成员负责电影的放映工作。外联部在有需要的情况下负责与其他协会联系,提供放映设备。实践部负责准备要放映的电影的高清版本和现场放映的工作。
另外,协会为前来观看电影的同学准备了免费饮料、零食等,可以让其享受到在电影院看电影的舒适感。
国庆结束后,前去播放电影的实践部成员表示活动宣传工作很到位,每晚都有近半百名同学来看电影,并且选片的质量很不错,观众普遍都认为电影很精彩,同时,大家对本协会的服务质量给予一致好评。
由以上可以总结出,这次的国庆电影展播活动相当成功!
电影文化协会不仅在节日里带给大家精彩,在平常的日子里也努力地丰富着同学的生活。本周末,本协会又将向大家推出两部国外科幻电影。海报已经制作完毕,即将打印9份贴出,希望同学们都前去观赏。别忘了,还有特别招待哦!
国庆展播电影名单:
10.1 战争之王 哈利波特七(上部)
10.2 肖申克的救赎 致命魔术
10.3 社交网络 幽灵公主
10.4 女王 黑天鹅
10.5 我的名字叫可汗 七宗罪
10.6 这个杀手不太冷 恐怖游轮

10.7 阿甘正传 龙猫

 

 

                                                                                                     看电影,看世界!——东南大学电影文化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