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征程,十全十美——东南大学永乐相声社五周年系列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1-12-13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528

 

今年是东南大学永乐相声社成立的第五个年头,因此,永乐相声社也举办了一系列的纪念活动。
2011年11月18日,在大活一楼演奏厅举行了永乐相声社五周年庆典。这次庆典规模空前,邀请到了团委凤启龙老师、朱有宽老师出席,另外,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林业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相声社的代表;东南大学其他兄弟社团的代表,以及相声社的老朋友、老观众们也都参加了这次庆典。更难能可贵的是,已经毕业多年的老社员放下了繁忙的工作,几乎全部到齐,体现出了相声社强大的凝聚力。在庆典上,凤启龙老师向相声社致以了良好的祝福,并揭晓了相声社排辈的第九至第十六个字。另外,南京高校相声联盟轮值主席,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相声社社长刘庆营、东南大学极坐标话剧团团长王一平,以及社团创始人之一丁丹,也再庆典上致辞,祝相声社越办越好。整场庆典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2011年11月19日和2011年12月3日,相声社举办了第十届“十全十美”相声大会的两场演出。在第一场演出中,相声社的荣字辈和昌字辈演员们用精湛的演技体现出了相声社应有的水平,也让观众们真正开心地过了两个多小时。这场相声大会有来自南京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的同类社团代表出席。在第二场演出中,盛字辈的新演员粉墨登场,向观众们展示了他们在这两个月中的练习成果,我们很欣慰的看到,社团的新演员正在迅速地成长。
通过五周年系列活动,不仅让提高了成员们的表演水平、加强了相声社的知名度,同时也丰富了学生们业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