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月”系列活动之爱心义卖
发布时间:2011-12-12
发布者:红十字会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298

        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10:00—19:00,东南大学青少年红十字会组织部集体成员在桃园、梅园食堂门口举行了一次爱心义卖的活动。

        爱心义卖所有的书大部分都是由图书馆捐赠的,还有一些是由热心的同学捐赠的。书大部分是杂志,各种各类,有关于文学的、娱乐的、军事的、电脑的等等一些……当然还有一些笔芯和笔记本,摆的满满的。书的价格分1元,2元,3元,5元不等,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选购。当然,如果你没有带钱,可以先选书,然后将书寄存在这儿,再回去拿钱。不一会儿,书就少了许多,当然,我们捐给婷婷聋童幼儿园的钱也多了。

        在桃园食堂前的3个小时中,组织部集体成员满含着热情,积极卖着书,同学们也驻足挑选着书,想要为爱心义卖活动出一份力。最终在桃园卖书得到了大约600元,而下午组织部又在梅园继续爱心义卖活动直至天黑,之后组织部同学点着台灯,冒着寒风继续为婷婷聋哑幼儿园的孩子们进行爱心义卖,感动和温馨渗透在每一页书中。最终在大家的努力下,爱心义卖总计金额高达1286.6元,还有大约200本的书全部捐给婷婷聋童幼儿园。大家都为婷婷聋童幼儿园的儿童们付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天气渐渐冷了,但是爱心不会冻结,太阳也终究会出现。在爱心义卖活动中,组织部全体成员都深刻体会到同学们对儿童们深切的关怀,也都希望将这每一份爱心传递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