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实验室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1-12-14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319
 
    2011年11月12日,科技协会科普中心主办的走进实验室系列活动第一期之机械篇迎着早晨的太阳准时开始。
    8点40分在大活广场集合点名完毕后,参观的队伍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机械楼,按照既定的参观流程,全校的各院系的75名参观者分为3组先后参观了东大物流工程实验室、机器人研究中心、仿生机器人研究中以及电磁兼容性实验室。在老师的讲解下,同学们了解了许多知识,并积极地提问于老师互动。
    此次活动有力的激发了同学们对科技的热情,参观结束后,所有参观人员在电磁兼容实验室拍照留影,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次活动是践行科普中心成立之初的宗旨:Promoting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mong students.的第一次活动。
    由于活动的前期讨论比较拖沓,所以开始阶段的准备活动效率比较低。另外,与宣传部的联系不是足够及时,导致活动的宣传材料方面不是太成功。因为经费问题,原定的大海报没有制作,改为三脚报宣传,数量的估计错误以及对食堂宣传的不够了解导致宣传力度不够。
    在活动的联系,宣传以及现场的组织上大家都做得很好,作为新一届的第一次活动,有成功,有不足,但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以后的活动会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