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final visual feast
发布时间:2011-12-15
发布者:刘子申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373

 

2011 final visual feast
——电影文化协会主题电影放映活动“电影震撼心灵之院线专场、小清新专场”
第13周,是我们这学期最后一次活动,电影文化协会在12月9日与10日晚,连续两天为大家献上了四部热门电影,绝对称得上是一次视觉盛宴。
周五(12月9日)是院线专场。在学校里,尤其是在这样一个荒凉的校区里,大家一定都为无法第一时间看到近期上映的各类电影而郁闷吧。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的强烈怨气,于是决定在学年最后一次活动中为大家奉上两部院线电影——《幸福额度》、《东城西就2011》。
周六(12月10日)是小清新专场。想必大家都可以感受到一股清新风正逐渐吹遍我们的校园,《失恋33天》的受欢迎便是一个极好的例子。应广大文艺青年的要求,我们又放映两部带着浓郁清新气息的电影——《Yes or No》、《星空》。
对于最后一次活动,会员们的积极性都特别高。而此时又正值我们协会的人人主页刚刚出生,于是大家的热情都有了用武之地,管理员们都积极地在主页上发状态做宣传,同时分享了一些有关电影的日志。活动的海报于该周周一(12月5日)便全部张贴完毕,相信看到的童鞋都心动不已吧。不仅如此,周五中午,协会成员们还自愿来到桃园和梅园食堂门口分发活动的小传单。可以说,这是本学期宣传力度最大的一次活动。
激动人心的时刻很快到来了。周五晚,大批同学来到教六304,来看他们渴望已久的院线电影。除了协会为观众们准备的零食外,很多同学都自行带了各种小吃,顿时,放映室里一片欢愉的气息。两部电影又都是喜剧的,因此在整个活动过程中笑声都没有停住过。到了周六,场内依然坐满了观众,两部唯美清新的电影都也都震撼了大家的心灵。这天晚上,教室里没有了前一天的热闹,然而,正应了那句“此时无声胜有声”。同时在这天晚上,十年一次的月全食正在上演着。不知是不是月亮的安排,电影放映结束之际,月全食也正进行到高潮部分。不过我们给同学带来的震撼绝对不比月亮来得弱。
活动结束后,会员们都纷纷登上主页,晒晒心情和感动,大家共同的努力得到了丰厚的收获。2011年最后一次活动,电影文化协会圆满收场。
看电影,看世界。——电影文化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