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研究对抗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1-12-20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271

 

增进友谊,促进提高

       12月16号晚21点,历时两个晚上的本科研究对抗赛落下帷幕。

        本次对抗赛在机械楼三楼举办,参与人数50,比赛采取团体赛的方式,5场3胜,每局5局3胜,11球制。由于友谊赛的性质,团体赛5场必须打完。
        在一场场激烈的角逐后,决赛里,本科生以4比1获胜。
        本次对抗赛旨在促进东大乒乓的交流,促进乒乓水平的提高,在一场场的比赛中,相互促进,增加友谊。每一场比赛过后,都会有专人的指导,在比赛里发现不足,并加以改正,使得实战水平不断提高。
        除此之外,在每一次交锋过后,没有交上手的选手,还可以相互切磋。

        从比赛中,我们不仅开阔了视野,更重要的是,本科生与研究生之间那仿佛遥远的距离不是那么的触不可及。在这学期即将结束之际,我们以一场比赛放松自己的心情,也能更好地迎接我们的期末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