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贺卡迎圣诞
发布时间:2011-12-26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218

水果贺卡迎圣诞

——绿带协会绿色贺卡温暖你我

本社讯 1221日、22日中午,绿带协会全体成员分别在桃园食堂和梅园食堂门口进行了圣诞节送水果贺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很多同学的关注,带动了校园赠送环保贺卡的新时尚,活动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在圣诞节来临之际,为了符合圣诞节的氛围,同时又切合环保的主题,东南大学绿带协会决定以水果贺卡代替传统贺卡(将苹果、橘子等水果作为贺卡)并组织全体成员于1221日、22日中午分别在桃园食堂和梅园食堂门口进行圣诞节送水果贺卡活动。

活动具体流程是:通过宣传吸引同学们的注意,对有意向使用水果贺卡的同学进行登记,在他们选择中意的水果贺卡后,收取成本费用并留下他们的名字和电话号码以及赠送对象的宿舍号、电话号码和祝福语,最后由绿带协会成员进行贺卡的赠送。虽然是在寒冷的冬天,只有那么几张桌子,但在绿带协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有很多同学被吸引过来,询问贺卡的具体情况并积极报名,活动现场人来人往,十分热闹,活动也获得了很大的成功。

这次的水果贺卡赠送活动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调动了广大同学圣诞送礼的积极性,渲染了圣诞节的节日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推广了以水果代替纸质贺卡作为礼物的潮流,成为校园里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此次活动还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创新意识,使同学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更多的温暖。

下面为此次活动的照片说明:

 

1)协会工作人员正积极吸引过往同学(2)同学们正在询问活动的具体流程

 

3)同学们正积极填写表格               4)协会工作人员兴致高昂

                     

5)(6)协会成员整理厚厚的活动表格

 

 

供稿部门:绿带协会秘书处

张晓敏

201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