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青禾,五动奇迹”东南大学青禾协会五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11-12-26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410

 

据青禾协会办公室电,令人期待已久的青禾协会“携手青禾 五动奇迹”五周年庆典晚会在12月22日焦廷标馆二楼圆形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会长李强表示:主要是为了让大家纪念一下这个日子和给新人一个锻炼的机会。
宣传部人员称:在活动举办之前,他们就设计了许多方式进行晚会前期的宣传,比如在食堂和宿舍楼区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在梅园桃园食堂电子屏上进行间歇性宣传,除此之外,宣传部人员还很好的利用了互联网这个平台,在各大社交网站上进行有效地转载,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于此。当晚连同社团内部人员共有一百五十人左右到场,宣传效果显而易见,大多数人员表示都是看到宣传标语才过来看个热闹的。
虽然晚会在晚上七点才正式开始,但是社团人员早早就到了现场去布置,彩排,可以看出他们对本次晚会的重视程度,他们希望通过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大家奉献一场不一样的生日晚会。本次晚会还特地邀请了些许兄弟社团人员到场参加,一方面为了和各兄弟社团保持密切联系,另一方面希望从各兄弟社团那边听取一些宝贵的活动经验。
现场人员表示,此次晚会主要分为两个环节,前半场为表演环节,后半段为蛋糕狂欢派对。当十九点的钟声敲响的时候,满场的观众早已翘首以盼,一首非常好听且应景的《好日子》终于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本次晚会还有幸请到了其他兄弟社团的友情演出,比如说风之声口琴社给我送来了悦耳的生日礼物。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一阵阵欢腾的掌声和笑语,伴随着主持人与表演人员的交替登场,晚会在不知不觉中就来到了尾声阶段,各位部长带来的《朋友》,会长等人倾情演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后,表演环节就告一段落了,现场伴着好听的生日歌进入了蛋糕party。整个现场在一起狂欢将晚会拉入了高潮部分。
据协会人员晚会后分析,晚会结束后,社团人员特地采访了几个到场的观众,问其对整个晚会的看法和建议,有人提出,晚会节目安排上比较欠缺多样性,比如说歌曲太多,还有人员表示现场的影音效果不怎么好,总体上说,此次晚会整天上还是按照预期目标在有序进行,但其中一些细节部分还是出现了插曲,比如说兄弟社团人员到场方面没有达到预期效果,主要是外联部门前期工作没有准备充足,还有就是整个晚会的流畅程度上来说没有做好,可能是协会的舞台经验上还欠缺,等等小细节上的错误在事后协会内部总结大会上都有提出,吸取了教训,做出了检讨,为下次举办活动奠定了些许基础。
内部干事表示通过这次晚会是自己达到了锻炼,知道和了解了一个活动从举办到结束的各个环节和需要注意的地方,为自己以后的公共活动丰富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