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大学生科技协会新年联欢饺子宴
发布时间:2012-01-04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508

 

    在12月30日下午17:00,东南大学校科技协会在梅园食堂二楼举办了一次饺子宴。旨在增进各部门成员之间的联系,同时让协会成员们在一学期的协会工作后有机会放松一下。
    当天下午17:00,活动准备就绪。约17:10活动参加者全员到齐,活动开始。每个同学开始动手包饺子,当然因为大多数并没有包饺子的经历,所以包出来的难免跟“饺子”有一定差距。过程中同学在桌子间窜来窜去,欣赏彼此的“艺术品”,同时伴随着说笑和打闹。经过一番努力,众多“极品饺子”在万众瞩目下,静静地下了锅。在等待的过程中,同学们依旧谈天论地,也都期待着将熟的饺子。大约十五分钟,我们的杰作便端上了桌子。于是,各位辛勤劳动者开始近乎狼吞虎咽的吃着自己创造的美味。果然自己的成果与随便可以得到的美味相比,更有几分韵味。没多久,在一片喧闹当中,饺子被吃得精光。尽管上桌的饺子外观不佳,但灌注了各自的劳动后,那些“极品饺子”变得更加极品了。与此同时,饺子宴也进入了尾声。
 这次活动增进了协会成员之间的友谊,为形成协会凝聚力搭建了桥梁,也使各位同学在紧张的期末复习当中偷得一丝清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