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语感恩,芬芳东南”节日送花活动
发布时间:2012-03-28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263

 

2012年3月8日,“花语感恩,芬芳东南”节日送花活动在东南大学梅园食堂门口成功举办。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这个节日是全世界劳动妇女团结战斗的光辉节日。宿舍阿姨都一直默默无闻的为我们的学业和生活做出贡献,所以我们借此节日号召同学向自己喜欢的宿舍阿姨制作一朵美丽的纸花并写上自己的祝福并送给她们以表达我们对她们的节日祝福和感激之情。同时我们也可以把纸花送个我们的闺蜜或者恋人,感谢生命的一段光阴中有她们相陪。

热闹的活动场面

认真的学做花

做好的花束

阿姨办公桌上摆着我们送的花

 

此次活动通过在宿舍公告栏粘贴活动小海报,在食堂桌上贴桌贴,以及食堂大活电子屏幕宣传,活动现场发传单拉人等一系列宣传方式以及在现场布置很多实现做好的纸花来渲染氛围,这些都用来宣传此次活动。  因为宣传方式的多样以及现场布置纸花造成视觉的冲击力使得此次活动宣传十分成功。

 这次活动在38日妇女节这天举办,一是为了给东南大学的女性庆祝这个节日,另一方面也是通过这个节日和活动告诉大家我们应该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来面对我们的朋友,我们的亲人。从里一个角度讲,我们的活动也旨在宣传发扬一种节约可持续的生活理念。我们用自己亲手制作的纸花代替了成本高又容易枯萎的鲜花,制作纸花不仅成本低,而且保存的时间长。所以这次活动让我们大家受益匪浅,同时也让我们这个新兴的社团在活动的同时扩大在东南大学的影响力,让我们向更高的层次更好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