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11-2012学年网球院系杯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04-11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348

    通过各食堂前的海报、横幅宣传,网协人人、微博等地状态更新,以及各院系体育部的大力支持,东南大学2011-2012学年院系杯网球赛与2012年3月14日正式开战,并在4月7日进行了八强排位赛。最后进入八强的院系分别是:能环、数学、经管、电气、电子、计软、交通、机械。

    阳光晴好,天气微热,比赛中运动员们顶着太阳,却乐在其中,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双……选手们打得淋漓尽致,引发观战同学们的阵阵叫好声。

    一个上午的八强混战之后,数学、交通、能环、机械四强强势胜出。而下午则是八支队伍排位赛经过烈日下的鏖战,交通学院最后拔得头筹,荣获院系杯第一名。

    之后的排名是:机械、数学、能环、经管、电气、电子、计软,至此八强的名次终得定下。

    本次院系杯成功落下帷幕,并且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许多网球人才脱颖而出,各院系之间的交流也大大加强。同时,东南大学网球协会“我向网,我追球”的理念也被广泛宣传。